seisei

© seisei | Powered by LOFTER
 

春潮 2 God×Bas

zongliikeki:



B他是我二十一岁以来见过的最美好的人。


我喜欢着他,却失去了喜欢他的资格。


其实也还是有的吧,只是我不敢踏出那一步罢了。


我真的很胆怯。


我的心也在告诉我。


X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和他告白之前你就应该为他解决掉一切你的麻烦。




“哦?P'X?”


真巧……


“N'B,这么晚还出门?”


“我出门夜跑,再不运动得长胖了。”


B拿着矿泉水和我道别,我看着他小小的背影终究还是叫了他,


“我和你一起吧。”


“嗯!”




我平时挺讨厌跑路这项运动的,可能是因为在健身房总是看着同一个景色的原因吧。

夜跑其实挺不错的。



你看这白日里嘈杂的马路原来夜晚可以这么安静,我也第一次知道泰国有这么多的植物,我每跑过一盏灯到下一盏灯的时间是半分钟。


夜晚的风好凉,空气中带着下过雨的湿润和泥土的腥气以及不知名的花儿吐露的甜蜜。


这夜晚真静,我只听到了我如鼓的心跳声和他的喘气声。


我曾经在社交网络上看到一句话,千万不要在晚上做决定,一般到了白天便会后悔。



这是为什么?因为晚上人格外的感性吗?那为什么让白天理性的自己否定感性的自己,这本身就是不合理的吧。



“P'X……”


啊……他叫我了……


“嗯?”


“可以不用跑了,我已经到家了。”


我抬头看了看,果然已经到了他的公寓下,他长长的袖口遮住手掌,站在公寓的台阶上,留着汗水向我摆手。


但是我一点也不想和你告别。


“不请我上去坐坐吗?”


输了输了……太老套了……


“额额……好啊,就家里有点乱,你不要介意。”


“没事。”


答应了。



B的家不大,他也不是曼谷人,公司为了方便给他在曼谷租了间公寓,公寓陈设很少,家里也没有开灶的样子,餐桌上摆了几盒空了的快餐盒。


他基本上出外景都和我在一起吃的嘛。


想到这里我居然忍不住的笑了。


“P'X……家里太乱了我收拾收拾,你先坐。”


这就是他平时生活的地方吗,我环顾客厅四周,茶几上被粉丝的信件堆的满满,有些拆了有些没拆,玩偶更多,几乎要塞满了整个客厅,桌上的马克杯里一团黑乎乎的液体,显然没有洗。

一副邋遢宅男的样子也让我喜欢的不得了,大概也只有B才能让我这样吧。


他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我坐了一会儿听到厨房刀叉碰撞的细碎声响,走了进去。


他在洗碗。



我倚在门框上静静看着,他背对着我好像没有发现。


B挤了挤清洁剂,发现没了,洗了洗手。


“清洁剂清洁剂……我记得是在这里。”


他垫着脚去够那个高高的厨房柜,那个柜子真的太高了,他垫着他碰到了门把手打开了柜门却够不到柜子里的清洁剂。


我走向他,站在他身后,将他整个包围住,我感觉到他一瞬间定住的身体。


“是这个么?”


我微微低下头,拿着清洁剂在他面前摆了摆。


“额额……”


奇怪你怎么脸红了。


他转过身,我们两个人的距离极近,他用漂亮的眼睛看着我,眼睛里装的却不是感激,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P'X!!我知道说出来可能我们的关系可能会发生变化!可能你以后再也不想看到我了!但是我……我真的不能不讲!我,我喜欢你!”


清洁剂从我手中滑落,在地板上发出闷闷的声音。


他低头闭上眼睛,睫毛不安的抖动着。


我一瞬间觉得这么幸福的自己好不真实。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