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sei

© seisei |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其实……不算相爱相杀啊!😂【吐槽向】

竿上阿弓:

仔细想了想,从战斗力来看,锤基甚至不算相爱相杀
想当年邪神洛基,从约顿海姆杀到地球纽约,两部电影他杀了一百多人,杀过亲爹,毁过星球,眼都不带眨的。但是遇到他哥,刀都要换成最小号,不足一个手指长,他哥的肌肉都捅不穿,身为法师非要冲上去玩肉搏,和哥哥打着打着还湿了眼眶变成小哭包,荣获复联1中哭戏最多角色称号,一直嚷嚷我恨你我不是你弟弟!结果又不肯好好动手(复联1故意换成迷你小刀捅肾),看到哥哥有危险跑的比谁都快(雷神2自己这边打完了马上冲过去救哥)。
他哥哥就更牛逼了,索尔是雷神,雷——神!别的不说,雷神是会召雷的!打麻辣鸡丝,打奥创哪个不是直接召雷,霹完了不死也要毁容,他对弟弟用过这招吗,没有。那用锤子重殴过弟弟吗?没有。顶多轻轻地把锤压在弟弟的胸口。下重手打过弟弟吗?这种把弟弟按在柱子上玩壁咚,还要用手掌垫在弟弟后脑怕撞到脑袋的宇宙级好哥哥,还能指望他啥![拜拜]
洛基本来是个策略不错战力OK的正常反派,结果见到哥哥啥都忘了,分分钟变成琼瑶剧,所以洛基都怎么攻击他哥哥?他有三大技能,一哭,二闹,三上吊。1.哭得楚楚可怜他哥都下不了手了,2.闹就专挑其他倒霉星球闹腾,3.俩招都用完了,就死给他哥看,相当管用,百试百灵,哥哥每次都要哭要喊要哀悼,为了纪念弟弟还在胳膊上纹身Loki R.I.P。
雷1,复联1,雷2三部曲,别管别人演的是不是大型超英科幻剧,他俩人演的绝对是大型情感家庭爱情剧,在几万平米高的彩虹桥上吃醋吵架,在纽约中心的Stark大厦上举高高,在阿斯加德宫殿的小墙角里捂嘴壁咚,在行进的飞船上哭着互诉衷肠,期间要无理取闹的吵架,和好,吵架,再和好……好好的俩战斗力高强的神族就去演琼瑶了………
没什么好奇怪的……因为……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评论
热度(9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