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sei

© seisei | Powered by LOFTER
 

被你坑了【15】(允在/网游/上司游戏腹黑攻/下属游戏大神受)

琅奕hana:

【游戏世界谈感情,泡妹不成反被睡❤】


【15】


 


[新皮肤简直太拉风了,穿着它走出去打匹配,真是羡煞旁人。]田杏把新皮肤的券兑换了王昭君的皮肤,毕竟王昭君是巧克力费尽心思把她教会的,她往后也是打算一路开着王昭君打上去。


巧克力换了一个李白的皮肤,吐槽这个游戏太小气,就送一张券。结果没几天,打开商店,一看这个券上架了,200rmb一张。


田杏嚷嚷着省钱了,结果一眨眼就看到巧克力把每个英雄的都买了。他觉得这个皮肤做的不错,虽然不值这个钱但是他有钱,可以任性。田杏咽了咽口水,再也不说省钱了的穷酸话。


[草莓,你想要哪几个?我也送你,你之前送我那么多皮肤。]


[这个太贵了,不要,不划算。]小草莓估摸着金在中这种省吃俭用的手里也就是上次发的两月工资,一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能有什么钱。


[没事没事,我拿了工资的,你别替我省钱!]金在中铁了心的要给小草莓买皮肤。


[我不是我弟,我对皮肤没什么概念。要不这样吧,周日你请我吃个饭。]


咯噔。


金在中心里一根弦都蹦起来了,他木愣愣地望天了一会,然后窜到寝室里唯一一面小镜子前,理了理头发,不行,邋遢。又看了看自己的眼镜,不行,老土。再扯了扯自己的衣服,不行,太旧。


[不行吗?]


叮咚,又是小草莓发过来的。


金在中急急忙忙回复:[行!行!]


 


这天本来有课,金在中给翘了,早早地就去食堂吃饭。结果还没出寝室楼,就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一接,居然是郑允浩打来的。金在中想着,这老板怎么三天两头地找自己,这不是还没去公司上班嘛,再说了,今天他得出去买衣服理发。


都周三了,再没几天就要和小草莓见面了,这郑总怎么老来插一脚。


这不,又是约吃饭。


“今天我们去市区吃。”郑允浩开了车来。


“市区?”金在中看着已经在寝室楼外站着等他的郑允浩,还是没胆子拒绝,“那我……”


“我请客。”


“这怎么好意思,每次都是郑总您请我吃饭……”


“周日你可以请我。”


话音刚落,就被金在中响亮的一句:“不行!”给拒绝了,这声音太大,以至于郑允浩都吓了一跳。再看眼前这人,眼睛瞪地老大,特别认真地说,“郑总,我周日有约了……特别特别重要的约。我今天请你吧!”


“不用,下次。”郑允浩忍不住想笑,转过身去,“下午有课吗?”


金在中摇摇头:“我下午想去理个发,买点衣服。”


“去哪买?”


“学校门口的那条小街。”


“为了周日的约会买的?”


金在中脸红了。


郑允浩环着他的肩膀,靠的很近,金在中甚至都可以闻到郑允浩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味。心脏突然咚咚咚起来,果然是社会成功男士,和他们这种身上只有肥皂味的人不一样,连气味都不一样。金在中的脑瓜子塞满了这样的想法,却在转头看郑允浩的侧脸时,恰好碰到郑允浩转过头来,靠的很近。


仿佛两个Gay。


“郑总……靠太近了。”金在中低下头。


“没有男生和你这样勾肩搭背地走过路吗?”郑允故意浩露出好奇的表情。


“没有没有,我们不这样走。”金在中和朋友们哪能这么走,大家都是各顾各的宅男级别的。


郑允浩欣慰似得笑了笑,但却教导他:“男孩子都是这样的,你以后习惯习惯。”


原来是这样?


金在中释然了:“好的,郑总。”


 


郑允浩说小街的衣服质量不好,要带金在中去市区。金在中正要拒绝,郑允浩就丢给他几张代金券:“客户送的,我用不到,不用又可惜。约会嘛……总是穿的体面点比较好,不是吗?”


金在中就这样又被说服了。


以至于金在中在郑允浩的陪同下,买了新的衣服,剪了一个稍微干净点的短发。紧接着,金在中驻足在眼镜店门口。郑允浩指了指自己的眼睛,问他:“怎么,想戴隐形?”


“徐佳明说带隐形成功率会高一些……”他犹豫道。


“成功率?”


金在中却突然回过神来一般:“啊不是不是……”


“反正就是把你往好看了打扮是吧?”郑允浩突然牵了金在中的手就进了眼镜店。


一般来说,这样一个大帅哥牵着的人,不是个大美女,好歹也得是个好看的小哥哥。结果,服务员一瞅过去,是个打扮土气的书呆子。本来冒着小心心地八卦脸也瞬间变成了正常的职业脸。


“先生您好,请问是第一次佩戴隐形眼镜吗?”一个漂亮的服务员要来帮他,被郑允浩礼貌地拦开了。


“我教你。”


“郑总您也戴这个吗?”


“我不近视。”郑允浩很细心地教他,金在中这才顺利戴了进去,有些不习惯,但也不至于很难受。因为才理了发,拿掉眼镜也不显得邋遢,反倒是年轻了很多。眼镜店的人顿时有些目瞪口呆,这好看的,像是一块小鲜肉。


金在中站到镜子面前,呆呆看了一会,然后笑场了:“都不像我了,这也太傻了。”


郑允浩:???


眼镜店的人:???


 


金在中是戴着隐形眼镜,穿着新买的衣服来的田杏学校的,他在田杏楼下等了好一会,期间拒绝了五六个搭讪的妹子,才等到了穿着睡衣才起的田杏:“兄弟,这都下午两点了。”


“生命的意义在于午睡,你懂个屁。”田杏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走过来,“说吧,找我干什……”田杏愣了。


“你别呆着了,你看看我这样,好看嘛?”


田杏瞅着他,然后里里外外又瞟了一遍,转了个圈又看了一遍:“都说恋爱改变人,你这变化也太大了,洋气地不像个以前的土包子金在中。”


“有你这么损人的么?”金在中推了他一把,“你好歹也是个女生,你看看我这样,能让女孩子动心吗?”


“你指的谁?小草莓?”田杏奸笑两声。


金在中脸又红了。


田杏憋着笑,挽住金在中的手臂:“你请我吃甜品我就告诉你。”


 


结果这天下午,田杏不仅风光了一把,还吃了一顿免费的甜品大餐。就这样子,别说一个小草莓了,十个小草莓都不在话下好吗?


不过……“哎,金在中,你这一身搭配造型,谁给你弄的?”据她的认知,金在中从小不懂这些,去买衣服顶多买个格子衬衫就算是审美最高境界了。可今天,里里外外洋气得一塌糊涂。田杏的脚趾头都不信这是金在中自个儿去买的,还有这头发,金在中顶多去理发,不是毫无变化就是板寸,这种时髦的剪发,就算理发师要剪,他都不会表达。


“郑总陪我去的。”


田杏一口奶茶喷出来,差点喷到金在中衣服上,吓得金在中弹开一米远。田杏抹了抹嘴:“郑总??郑允浩?!”


“对啊!你真的是脏死了!”


“你和郑允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的?他不是你老板吗?!”


“也没多好,就是偶尔他会来找我一起吃个饭。”


这还叫关系不好?那什么才是关系好?多少人想和郑允浩一起吃饭,排队都排不到,金在中居然还说的这么理所当然。田杏越想越不对劲,再看自家哥哥这张优秀的小脸蛋,她想到了一个很不好的想法。


“大头,你说郑允浩会不会看上你了……”


“怎么可能!”金在中一口否决,“他知道我周日要去见小草莓。”


“嗯?”


 


金在中回想起刚才在车上,郑允浩和他的对话:


“你周日是要去见谁?这么费心打扮?”


“喜欢的人。”金在中也没遮掩,反倒特幸福地傻笑了一下,小心思一下子全露在脸上,但又愁起来,“……但是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


郑允浩的车在人行道前停下,看着三三两两走过去的行人,心情额外的好:“会的。”


 


塍光公司的郑总都说会的,那还有什么好担心的。这可是塍光公司的郑总给挑的衣服,金在中仔仔细细地把衣服叠好,放进了衣柜里。躺在床上,突然开始憧憬起往后的恋爱生活来。


---------------tbc---------


emmm


我不会写网游文,尝试着写写看,这个游戏就是王者荣耀没错。


但是我玩的很水,万年铂金,所以文中可能会有bug,请各位王者大神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