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sei

© seisei | Powered by LOFTER
 

被你坑了【17】(允在/网游/上司游戏腹黑攻/下属游戏大神受)

琅奕hana:

【游戏世界谈感情,泡妹不成反被睡❤】


【17】


 


“我觉得我是一个渣男。”金在中告诉田杏。


“你别烦我,别给我打电话,我忙着呢。”田杏立马挂了电话,拎着几件舞台服饰就往化妆间走。今天是沈昌珉进舞台剧剧组排练的第一天,可不能出岔子。她走进化妆间的时候,沈昌珉已经化好妆了,他演的男二。


“沈老师,您为什么拒绝演男一啊?”化妆师是新招的,第一次给沈昌珉化妆,还不知道他的脾气,看着帅气的沈昌珉就花痴的厉害,“我觉得你比那个男一好看多了。”


沈昌珉吸着刚买的奶茶,一言不发,自顾自地看手机上的动漫视频。


化妆师有些尴尬,看到田杏进来之后立刻转移了话题:“杏姐,我这都弄好了,我先出去了。”


田杏把衣服都挂好了,美滋滋地拿起沈昌珉桌上的另一杯奶茶:“新来的化妆师真是懂礼貌。”


“你长的比她显老,她不喊你姐难道喊你妹妹?”沈昌珉指着她,“谁准你喝的?”


“这有两杯我怕你喝多了老跑厕所。”田杏胆子这么大全因为之前沈昌珉弄哭了她,给过她一杯奶茶的关系。从此以后,田杏拿沈昌珉桌上的东西吃,都是被默许的。就是大助理看到了也不能说什么,田杏尝过一次甜头之后,就次次蹭吃了。


反正沈大魔王压迫人,吃饱了才好干活。


“对了,你喜欢K-F吗?”沈昌珉瞅着田杏那嘚瑟样,突然眨眨眼睛问她。


“喜欢!”田杏几乎是弹起来的兴奋,“这可是现在最红的偶像组合了,我最喜欢里面的琉夏!这艺名都取得这么好听,简直人间极品,梦想中的男朋友!是我们追星狗心中的光辉!”


光辉?男朋友?


沈昌珉扯了扯嘴角,小声一句:“什么狗屁。”


“你说啥?”


“……琉夏和我是朋友,他下个月要来看我的舞台剧,就坐在第一排。”沈昌珉带着专业假笑,让田杏靠近些,然后再他耳边特别欠扁地说了一句,“但是我,不,给,你,票。”


这个舞台剧的票早就售罄了,黄牛手里的都是翻倍高的价格,田杏想买也买不起。


“……沈老师,您真的要这样对我吗?”


“对。”


田杏在心里比了个中指,面上却笑得温柔贤惠:“您觉得开心就好。”


说是这么说,沈昌珉还是从自己包里抽出两张票:“得了,别心里对我比中指,给你两张票,带你哥一起来看。”


“沈老师,你怎么知道我有个哥哥的?”


“你提过。”


“那沈老师,你怎么不说让我带我妈来看呢,或者我闺蜜,怎么非得带我哥。”


……沈昌珉耐着性子挑了挑眉毛,然后微微笑道:“我比较喜欢男粉丝不行吗?”其实他就是想看看金在中长啥样。还有,田杏这个小妮子,怕是还不知道琉夏是个Gay吧,女粉丝怎么都爱做嫁给偶像的春秋大梦。看她这副赞美K-F的痴迷表情,沈昌珉有点小吃味。


 


金在中和小草莓约在晚上七点,一家法国餐厅。


这家餐厅是金在中精挑细选,做了好几天功课才定下来的。价格挺贵,但菜品精美可口,吃的人也多,光是七点这两人座都是得提前排队预约才约上的。金在中备案了三家餐厅,本想着这家订不上就换策略,结果运气不错。


这是不是预示着他的恋爱今晚会成功?


运势不错啊!金在中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换好了衣服,再把那隐形眼镜一戴,出去不知道要被多少人搭讪。看了看时间,现在坐公车过去时间正好可以早到半小时。金在中决定先把早上那些混乱的思想放一放,他是有女朋友的人,先不管郑允浩是怎么想的,但他金在中决定要做一个铁骨铮铮的直男。


只不过看来塍光这份工作是要泡汤了……


不过嘛……“为了小草莓,这算啥!”


室友:“这季节哪有草莓买?贵不贵?”


 


周日临近晚饭点,路上堵的厉害。金在中坐的公交车被堵在路中间,一堵就是20多分钟。金在中看了看时间,有些焦虑。索性让司机到了路中一站时,下站想租个小自行车骑着去。结果找了一圈,一辆都没有。


思来想去,第一次约会怎么能让女生等自己,那也太失礼了。金在中打算跑着去,他平时很少运动,一下子跑太快还不行,跑着跑着就捂着肚子还是走起来。这个路段不塞车了却也不好打车,可把他愁坏了。他百度了一下路线捷径,发现可以从边上的小巷子过去。这个小巷子出口连着这个法国餐厅的大门处。


只不过这个巷子现在都在整顿维修,拦着障碍物不让进,标注了有坠落物危险。大家都避着走,金在中却一个劲往里钻。巷子除了走着暗些,也没什么。金在中小心翼翼地靠在有屋檐的里侧走,就怕有什么砸下来。


可一路都还算顺利,眼见着就到出口了,金在中忽然被一个身影扑倒了。随后,就是一块砖掉落碎成两半的声音,金在中有些懵,后背有些疼,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很重。


“金在中,你没事吧。”


“郑……郑总?”怎么又是你,还靠这么近。金在中看着近距离郑允浩的脸,忽的又想起昨晚的吻,心脏跳的他都快懵了,话也讲不好了,“那……那什么,你怎么这么沉……”


“我起不来了,头晕,我好像撞着什么了。”郑允浩皱起眉头,闭了闭眼,只觉得一阵晕眩。


“那你也挺厉害的,郑总。这样说话还这么顺畅……等等,你说什么?”金在中一下子清醒了,下意识地用手轻轻碰了碰郑允浩的脑袋,湿漉漉的,一看全是血。金在中吓着了,但是还是很快反应过来,用力撑起郑允浩,让自己先能坐起来,半抱着已经昏迷过去的郑允浩,“有人吗,帮忙喊个救护车!”


周围已经渐渐聚拢一些围观的人,有帮忙喊救护车的,也有帮忙扶人止血的。


“这位先生刚刚看到上面有砖头松动,就立刻过去扑倒了你,但是貌似脑袋撞到了那边的杂物。这可是封了道的巷子,你怎么会从这里面出来?”餐厅的一位服务员会一些紧急医务处理,一边帮忙止血,一边和金在中说刚才的情况。


金在中看着沾满血的纱布,心里一片凉一片麻的,也说不出什么话了。再看看郑允浩紧闭双眼的样子,整个人都有些开始发虚。


“郑总,您,您别吓我……”金在中的声音都带着哭音。


服务员看他这样,就安慰他:“你别哭别哭,伤口不深,就是口子有点大,见血多了些。一会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就行,救护车来了,你得跟着去吧?”金在中小鸡啄米似得点头,麻溜地就跟着走了,走时还两只眼睛都往下掉眼泪。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亲兄弟,这做弟弟的哭的那叫一个委屈。


 


郑允浩的伤口做了处理,其实也就没什么大碍了,只是近段时间得卧床休息。郑允浩还是没醒,躺在病床上,脸色蜡白。金在中一边哭一边打开手机淘宝买红枣,留了这么多血,得补哇。


他抹了抹眼睛,见小护士来查房,急忙让开。小护士看他长得好看,又哭的惨兮兮的,好意提醒他:“都九点了,你要不要先去吃个晚饭?负一楼有食堂。”


“九点?”金在中瞪大眼睛,又重复一遍,“九点!”


他打开手机微信,没有收到小草莓的任何消息。完了,这怎么把她给忘了啊。金在中连忙给小草莓发了消息解释,但是十分钟过去了都没有得到回复。该不会生气了吧?金在中是真的急了,今天捅了这么大的篓子不说,还把女朋友搁一边了。


他急了,走出病房连着打了好几个语音电话,都没人接。


不行,今天得打到接,不然这事儿说不通了。


一个,两个,三个……可算接了。


他是第一次听小草莓的声音,说实话,有点忐忑和激动。也做好了道歉一番的准备,只是电话那头,是带着疲惫和沙哑的男生,沉甸甸的,又那么耳熟:“金在中,你哪去了。”


“你……你是……”


“我头晕,你回来看看我。”


“……”


金在中挂断了电话,犹豫万分地走回了病房。推开门,郑允浩正坐起身,靠在床上,一脸不舒坦。他拿着手机,对金在中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极其勉强的笑容。头上的伤口扯着疼,让他头晕眼花的。


“吃饭了吗?”


“……没。”


“我给你点个外卖,这都九点了,该饿着了。龙虾盖饭怎么样?”


“医生说你要忌口,不能吃龙虾。”


郑允浩点着手机:“给你吃,我还有点晕,晚些吃。”


金在中点点头,坐到病床边,悄悄的又打了一个语音电话,郑允浩的手机响了。郑允浩看了一眼他,挂了,“尽头全乱套了,我这会儿得想想怎么和你解释。”


“你什么时候知道大头就是我的?”金在中的语气还算平静。


“你告诉小草莓,我爱喝草莓奶的时候。”郑允浩开口,却被打断了。


金在中停顿片刻,低头看了一眼微信上的草莓头像,心里不知怎么地就酸了起来:“郑总,可能你觉得我看上去很宅很不会玩,所以耍耍我很有意思。但说真的,我挺难受的。”他眼睛干涩,想哭又有些忍着,就用力揉了揉眼睛,最后索性把隐形眼镜拿下来了,直接丢进了垃圾桶。


金在中觉得自己挺可笑的,“我还让你陪我去买衣服,配隐形。你在心里笑话我吧……我以前没谈过恋爱,我就和个傻子似得。”


“金在中我头疼,能不能先停一停。”郑允浩心里开始转转盘,这种时候说错一句都完蛋儿。


“哦哦好,来,你先躺下。”金在中的深情控诉被打断了,愧疚感依旧冲昏了他的理智,他赶紧先把郑允浩扶着躺好。


郑允浩皱眉:“我伤口疼,想说什么都慢半拍。”


金在中摘了隐形也看不清他的表情,就听郑允浩又讲一句:“可我没耍你,我是真的喜欢你。我承认我隐瞒了你,不是没想过告诉你,但很多事情顺其自然是最好的。金在中,我本来也是打算今天和你坦白,想和你说,别做小草莓的男朋友了,你做我的男朋友吧。游戏里,你带我,现实里,我带你。”


这一大段话,说的极其认真,带着郑允浩略微低沉的声音,显得很郑重。把金在中心里想好的很多拒绝的话都给打乱了,可他又想到一个问题:“郑总,你是Gay吗?”


“难道你不是?”


金在中摇摇头。郑允浩纳闷了,“你不是为什么和我表白?”


“我以为小草莓女的……”真委屈。


郑允浩的头更加疼了,他没想到这一出。于是,他只能好好地握着金在中的手,躺着忍着脑袋疼,正儿八经地说:“那我大概得多费点心思掰弯你了。”


---------------tbc---------


emmm


我不会写网游文,尝试着写写看,这个游戏就是王者荣耀没错。


但是我玩的很水,万年铂金,所以文中可能会有bug,请各位王者大神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