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sei

© seisei | Powered by LOFTER
 

被你坑了【20】(允在/网游/上司游戏腹黑攻/下属游戏大神受)

琅奕hana:

【游戏世界谈感情,泡妹不成反被睡❤】

【20】

 

[如何才能不被掰弯?]

[躲避基佬的办法。]

[被男人亲了心跳加速是因为我是弯的吗?]

……

金在中的百度搜索词条让人目瞪口呆。

但最要命的是,在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问了田杏这个坑货。金在中起初是试探,他悄咪咪又静悄悄地四处张望了一下,嗯,张妈在厨房,郑允浩在书房,自己在客厅。除此之外没有别人,很安全。

[田杏,我问你。]

[有屁快放,我忙着呢。]

[就是,我在情感上有点小问题。今天想请教一下田老师。]

本来田杏对这些小八卦是很感兴趣的,但是她一想到自己的哥哥是和小草莓谈得恋爱,小草莓是巧克力的姐姐,而她和巧克力……哎。田杏想到这里,就伤感起来。巧克力压根就没在乎她是不是消失了,虽然他们没有对方的微信,但好歹也可以问问金在中,最近甜杏去哪了,为什么不上游戏。

可巧克力没有问,田杏也试探性地问过金在中,只是没把事情说明。结果金在中一头雾水,不明白她在说什么。

田杏沮丧地坐在试衣间里,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对着王者联盟的图标愣是下不起手。

“这里又没有无线,游戏好久没上要更新,太费流量了。”她嘀嘀咕咕地找了个借口说服自己,可过一会又可怜巴巴地拿起来看。

正瘪着嘴伤心呢,沈昌珉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刚排练完,几乎一身汗,一把搭在田杏干净的白衣服上:“怎么愁眉苦脸的,失恋了?”

“哪有!我是为我哥的事情烦呢……”田杏躲开沈昌珉,去一旁理衣服,心虚到不敢看沈昌珉。

“你哥怎么了?”沈昌珉还是挺好奇的。

田杏耸耸肩:“他最近谈了个女朋友,貌似有情感问题,老来问我。你说我一个黄花大闺女,连打啵的滋味儿都没尝过,怎么解决男女情感纠纷。”

话音刚落,新招的化妆小妹进来凑了一句:“上网发帖子呀。”

新奇,田杏和沈昌珉都仰头听着。

化妆小妹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咦,你们都不发帖子吗?我一般内心犹豫困惑的时候,就喜欢申请个小号去论坛发帖子。收到的建议还不是一般的多。”

“什么论坛?”沈昌珉难得和化妆小妹主动搭话。

化妆小妹一激动:“xx论坛人最多!沈老师,您有什么情感困惑呀?要是怕被发现,我可以帮您去发,我申请小号可专业啦!”

 

不出三天,郑允浩就在xx论坛看到了疑似金在中发的帖子。

[我是男生,但是有男生亲我还说喜欢我。]

简单粗暴易懂的大标题,附带一楼的疑惑点:[我之前以为他是个妹子,还给他表白了,他答应我的时候我真的好开心……结果他是个男的,可我居然也不是特别生气他骗我。我到底怎么了,我可以百分百确定我是个直的。]

这种意味不明,语言表达又非常一般的帖子很快就沉到了湖底,回复也不多。

且很多回复都是:

[怎么又是这种帖子。]

[现在骗评论的帖子越来越没水平了,好歹有点故事性。]

[没头没尾的。]

金在中看的很丧气,这种事情怎么让他细细去说,怕不是要丢死人。他看着冷清的帖子越沉越下,想着索性删帖吧。可就在要按下删除的时候,右上角出现一条消息回复。金在中还是习惯性地点开了,结果这次的评论出乎他的意料。

这个人的ID叫做‘一个大神’。

还挺可爱的。

一个大神:[那你讨厌他亲你吗?]

金在中迅速回复:[不讨厌,但是很奇怪。]

[哪里奇怪?]那边也像是在等着他的回复一样,很迅速的再次回复了他。

难得遇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金在中想说又胆怯,可仔细想想,这是网络,又没人认识他。只要把昵称改一改,把事情大概改一改,不影响主方向就行。谁能知道是他金在中发的帖子呢?

[我之前以为他是女孩子,但是我们没见过面,是网恋。我很期待和她见面,又怕见面了他不喜欢我。但后来见面了,他为了救我还受了伤,还说喜欢我,说什么既然我是直的,就要掰弯我。而且他早就知道我是谁……嗯……我们在一家公司上班,他就早就发现我了!]打到这里,金在中有些自顾自的小激动,[明明知道是我,还瞒着我……还,还亲我……他用女孩子的身份和我谈恋爱我很难过……]

有个路人正巧看到金在中打的这段:[哇,劲爆。]

可一个大神回复的文字却异常的平静:[他有和你说过他是女孩子吗?]

这倒是没有,金在中突然想起来小草莓从来没和自己说过自己的性别,是自己一直误会了:[没有!但是他的ID和头像,还有说话的文字,还有打游戏的水准,都像个女孩子!]

[那你看我像男孩还是女孩?]一个大神问他。

金在中看着一个大神那白色的头像,和冷静的文字,顿时搞不清了。

[我不知道,这完全猜不出来。]隔着网络,本来一切就都是未知数。

[那你为什么一口咬定他是女生呢?你误会了他的性别,还主动对他表白,是你让他也喜欢上了你。可现在知道他是男的,你就不喜欢他了吗?]

[这不一样……]

围观的路人看不下去了,发了一句:[那你很过分啊,欺骗了他的感情,现在还要甩了他。]

甩?

金在中皱眉,觉得这个路人真不会说话:[我没有要甩了他,我只是还不清楚自己的内心!]

路人:[可是他好可怜啊,被你带进坑里,投入了感情却什么都得不到。哎,渣男。]

这句渣男简直让金在中炸了,他愤愤地关掉网页,不想再看帖子。可又舍不得一个大神那个突然出现的ID,因为所有路人里,只有一个大神愿意听他说几句,愿意好好回答他。无奈,金在中又打开网页,直接私信了一个大神。

[我不是渣男,我只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我到底是喜欢之前那个被我误以为是女生的他,还是现在这个他,我不知道。]

一个大神回的还是极其的快:[他亲你的时候,你什么感觉?]

虽然觉得丢脸,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心跳加速,整个人都晕晕的,特别是之前喝了酒那次。]

[那你就是喜欢他。]

[???]

[那教你个办法吧,你现在去找他,自己主动亲他一次。如果还是这样,那你就是喜欢他。遇到喜欢的人不容易,何必在意性别。是弯的还是直的又有什么关系?他是被你坑进来的,你就算要拒绝人家也总该负点责任,搞清楚自己的心再说。]

这是一个大神最后的回复,之后不管金在中发什么,他都没有再回了。

 

金在中如果敢去亲,也不会怂到今天还没个对象了。

他这几天没课,在郑允浩家窝着,打打游戏,躲躲郑允浩。但说是躲,有时候还躲在门后边悄咪咪地偷看郑允浩,可郑允浩一转头,他就假装干嘛干嘛地走开了。让人摸不清他到底想干什么,也有想过这人是不是真的受刺激了。

毕竟主动去亲一次这种事情,也就沈昌珉想的出来。

作为主演‘一个大神’,沈昌珉一人饰两个角色,路人也是他。而演出费就是郑允浩去说服沈女士,让沈昌珉搬出去住。

按沈昌珉的话来说,迟早会来亲,你不要急。就这种没谈过恋爱的小宅男,被你抱进家里住了都不跑那百分百是对你有好感,不然你真以为人家傻啊?一般他下定主意主动来亲,你这事儿就成了。

郑允浩嘴上说自己不急,心里却是急的。

他其实也怕金在中想清楚了,就搬走了。越想越急,索性和校长打了个招呼,只要金在中来申请宿舍,让下头的人都别给办。

 

这事儿后边说起来,郑允浩还真该给田杏磕头。

正当金在中沉浸在亲还是不亲的犹豫困惑中,田杏一个电话给他打醒了。田杏也是无聊,在xx论坛看帖子看上瘾,结果看到了金在中的帖子。机智如田杏,肯定是没认出来是自己哥哥发的帖,反倒当笑话看。

看这个帖子的时候,正巧和金在中在打电话,说的是放假自个儿妈喊金在中去吃饭,顺带两人要去找亲戚家的小孩玩。说着说着,就说到帖子上了。

“哥,你有去xx论坛发帖子吗?”

“没有!”

“这论坛太有意思了,我看了一天了哈哈。我给你说,我现在看的一个帖子逗死我了,说的是一个男的,网恋知道伐,把另一个男的当成妹子了,还追还表白。是不是猪啊,哈哈哈哈这都能认错哈哈哈哈。”

“别笑了……”

“太好笑了干啥不笑,蠢成这样。”田杏拿了一个苹果吧唧吧唧地咬,感叹着,“不过这个男的也渣啊,把人带进坑里了,发现对方是个男的,就想跑,太渣男了,真不是人。”

???

金在中反驳:“哪里渣男了!这种他也是没想到的啊!”

“没想到个屁啊,他这种人,肯定在当时信誓旦旦的对人家说,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这种话。你看,一知道对方是男的,跑的比猴子还快。对方还亲他呢,说明真的喜欢他,哎,不知道帅不帅,可惜可惜……”

“哪可惜了!”金在中一下子挂了电话,气呼呼地在客厅原地打转。张妈今天请假了,郑允浩又去公司开会了。家里就自己一个人,金在中没人商量,又觉得不能告诉任何一个狐朋狗友。

只得皱着眉头,苦着脸,坐在沙发上等郑允浩回来。

只是郑允浩开会开蛮久,回来都快晚上七八点了。他拎着一袋寿司,走近了,发现金在中在沙发上睡得还蛮香。郑允浩慢慢放下寿司在茶几上,轻手轻脚地把人抱起来。结果一动,金在中就醒了,揉着眼睛发出‘唔’的声音。

随后就是一句迷迷糊糊的:“你回来了。”

“打你电话也不接,给你带了寿司回来,应该还没吃过吧?”

金在中摇摇头,想起自己的手机正好静音了。他被郑允浩放回到沙发上,又揉了揉眼睛,依然有些困。郑允浩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去洗把脸,吃了饭再睡。”

金在中迟疑了几秒,然后盯着郑允浩的脸细细地看。

“你这样看我干什么?”

“我在想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金在中凑过去,主动亲了一下郑允浩的嘴巴,“这个问题。”

郑允浩故作镇定:“然后呢?”

“心跳加速了。”金在中愣了。

“然后呢?”

金在中再不瞌睡了,他清醒了,脸红到了耳后:“我,我喜欢你?”

---------------tbc---------

emmm

我不会写网游文,尝试着写写看,这个游戏就是王者荣耀没错。

但是我玩的很水,万年铂金,所以文中可能会有bug,请各位王者大神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