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sei

© seisei | Powered by LOFTER
 

试一个不正常脑洞🌚🌚🌚你们要看吗?

象叔🐘:

金在中有一个秘密,谁也不知道,谁也猜不到。
后来郑允浩知道了。
是他亲自把自己不为人知,甚至难以启齿的渴望,全部摊开摆在郑允浩面前,这是他试探郑允浩的最后的底限。想着大不了就是血淋淋地收场,自己不好过的话,那谁也别想好过。
可郑允浩从来都是舍不得他难过的。
1、
“你过来。”三个字,一个标点符号,未知号码,没有地点。郑允浩就是知道是金在中发的,也知道叫他过去哪里。
他刚刚澄清了一条绯闻,尽管这条绯闻只保留了半个小时,或许还不到。他想金在中会生气的,得快点解决,最后连女方的面子都顾不上了,也没心思去考虑这些了。
他的宝贝一直对这方面很敏感,尤其敏感关于性别的话题。郑允浩一直觉得或许是自己家父亲给他的压力太大了,导致金在中格外的在意这一点。
郑允浩心急火燎地赶到目的地,他和金在中的秘密小窝,一栋不算大的小别墅,他们俩经常在这边住上一两天。
一路上都在想着金在中委屈的样子,心里揪着,连带着眉头也皱得紧紧的,看上去很凶,旁人都会害怕的那种,当然,金在中不会。
金在中会比他更凶。
郑允浩习惯性地敲门,挺有节奏感地敲,敲了半天却也不见人出来,只得从自己包里扒拉出钥匙手动开门了。进了门也没看见人,郑允浩心里想着,糟了,这下是真生气了,得哄好久都不见得哄得好了!
“在中?在房间吗?”接了杯水喝完郑允浩对着楼上喊了一声,等了几秒也没动静,正准备要上楼,看看是不是在他们卧室里睡觉,楼上卧室的门“吧嗒”一声,开了。
郑允浩见过金在中穿女装,真正的有两次,还有无数次的粉丝P图,真人穿的一次戴了假发,其实没那么好看,当然郑允浩依然是觉得赛天仙了,第二次是穿的韩服,扮的绿水,把他狠狠惊艳了一回,眼睛差点不会动了。P图没什么真实感,所以他只会觉得好看,倒没什么其他的想法。
眼下站在二楼楼梯口的金在中,穿了的是一件礼服裙,前短后长,前面短至大腿根,那腿又白又光滑,长且直,郑允浩在床上向来爱不释手,裙子的后面铺到地上一节。是一件墨绿色的长裙,衬的金在中白的发光,抹胸V领,当然金在中是没有胸的,而且他常年锻炼,肩膀挺宽的,但他很聪明,审美很有一套,他戴了一顶假发,很长的黑色卷发,盖过了胸部,隐隐约约露出一点沟来,卷发的蓬松刚好搭在肩上遮住,往下一条蕾丝的带子系着,他腰本来就细的很,这么一勒更显得一勒就断了。郑允浩憋着一口气,有些傻愣地盯着金在中。
然后金在中伸出腿开始下楼。
四十二码高跟鞋,鞋跟细的惊人。郑允浩几乎没眨一次眼睛,就这么看着金在中走下来,走到他面前,穿了高跟鞋的金在中和他就差不多高了,两双眼睛相对着,郑允浩发现金在中化了妆,睫毛更加浓密卷翘了,嘴巴上有口红,很红的那种,分不出来到底有没有涂粉。
“郑允浩。”中间的时间仿佛静止了,金在中再开口,郑允浩有一种梦中惊醒的感觉,但还是捕捉到一丝异样,金在中的声音冷冰冰的,漆黑的眸子紧紧盯着郑允浩,这不像平时的金在中,不是他一贯生气的样子。郑允浩觉得有些不安,但还是先开口道歉。
“宝贝儿对不起,我什么也没做,已经澄清了,不闹好吗?”
“我和她谁更好看?”金在中似乎是不在意这个绯闻,直接无视了郑允浩的道歉,语气有些逼人。
“还有谁能比你更好看呢?”郑允浩觉得这问题挺没意思的,轻笑了一下。
“我和高雅拉谁更好看?”
金在中真的很不对劲,现在的状况超出了郑允浩和他在一起十几年的认知范围,如果是因为绯闻跟郑允浩闹的话,不管怎么想,金在中也不应该是这样的反应。
“怎么了在中?我和她真没什么,不生气好吧?”郑允浩伸手想去搂他,金在中也没躲,顺势靠进郑允浩怀里,身子确是僵硬着的。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
“你好看,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你最漂亮,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郑允浩侧过头亲了亲他脸颊,开始有点着急了,金在中多半自己又钻了什么牛角尖自己走不出来,就怕他不告诉自己。
金在中听他这么问,从他怀里退开,隔着一米左右的距离,在郑允浩面前站定,踩着高跟鞋原地转了一圈又走上前圈着郑允浩腰,把头埋进郑允浩颈窝,瓮声瓮气地说着话。
“郑允浩,我这样会不会很奇怪?你会不会嫌弃我?这条裙子我买了很久,你也没发现,真的很笨。”金在中感觉郑允浩想开口反驳,腾出一只手捂着郑允浩嘴巴,只管自己继续说,“我连你也不敢告诉,我怕你觉得我是个怪物,你不能那么看我,我不允许!你不要说话——我知道,要是别人,别说知道,光是看我现在这个样子就再也不会喜欢我了,可是怎么办呢,我就是喜欢,喜欢这么穿,郑允浩,我,是一个——”
金在中说到这停了下来,他拿开捂着郑允浩的手,抬起头,鼻尖贴着鼻尖,眼里全是冰霜,一字一顿的说:“女-装-癖!”
说完那双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狠狠地睁开到最大,里面迅速积起水汽,可金在中偏偏不让它滴出来,直直的看着郑允浩。
“现在你知道了,唯一一个知道的,你要怎么办呢郑允浩?”最后郑允浩三个字几乎是尖叫出来了,金在中快要撑不住了,郑允浩多沉默一秒,他的心就更坠落一分,他想要是郑允浩敢说出那几个字,敢嫌弃他,他可能会杀了自己,郑允浩他肯定是杀不了的。
“在中,你…”
“你现在还觉得我好看吗?还觉得我比高雅拉好看吗?她好歹是个真真正正的女人,我呢?我就是一个唔——”
金在中哑着声音嘶吼道,他打断了郑允浩的话,他想听郑允浩说完,但他又怕郑允浩说完,整个人都很崩溃,两手抓着两边裙摆,抓的紧紧地,青色的血管鼓地像是要炸开。郑允浩听着他的声音哭腔越来越浓,最后一个词郑允浩没让他说出来,捉着他的脸吻了上去。
“不要说,在中,你不能这样伤害自己,你知道你一哭我会很痛对吧?”郑允浩没有放开金在中,他在金在中脸上一直吻着,放轻了声音哄着金在中,金在中也稍微安静了下来,听郑允浩这么问,他点着头,眼泪也忍不住了,大颗大颗地滴下来,郑允浩的深色西装外套被浸地斑斑点点的。
“你乖一点,不闹了,我明天给你买更多裙子,你喜欢什么样的告诉我,我都会给你买,只要你好好的,”郑允浩抬起金在中的脸,金在中躲闪着,郑允浩伸手捏住他下巴,逼着他看着自己的眼睛,“我一直都爱你,爱你金在中,穿了裙子你依然是金在中,这只是你的众多爱好之一,改变不了任何事,知道吗?你不用跟任何女人比,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
郑允浩满心满眼的心疼,温柔的语气,刺地金在中心脏生疼,抱着郑允浩的手臂呜呜地哭出声。
他自从发现自己这一癖好以来,一直压抑着,从未对任何人有一星半点的显露,他只买过几次女装,每一次都胆战心惊,买一次要怕几天,全都放在郑允浩不会翻的柜子里,今天这是他第一次拿出来穿,他选了一条最喜欢的,认真的搭配了,还化了妆,他认真的向郑允浩展示完全剖开的自己,因为太害怕了,他的设想都是最坏的,眼下的状况他一丝一毫也没有想到过。
可是郑允浩说他是最好的,还会给他买裙子。
“我给你买更多的裙子”,对于金在中来说,没有比这更美的情话了。
他哭的越来越厉害,把多年累积的委屈和不安全部都蹭在郑允浩的外套上,几乎是歇斯底里了。郑允浩一言不发的抱着他,轻轻拍着背,他心疼坏了。他的宝贝,这么好几年藏着一个不算大也不小的秘密,不知道私底下折磨了自己多少。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