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sei

© seisei | Powered by LOFTER
 

【澜巍非ABO生子】十月逢春(一)

Always:

逆cp生子预警!!!详细的从怀孕初期到生孩子十个月全过程!!!ooc严重!!!私设超多!!!不适误入!!!

warning:1.时间从长生晷之后开展
2.澜澜和巍巍已经在一起,特调处知道
3.澜澜知道巍巍黑袍使的身份,特调处还知道
4.赵妈妈还在【赵妈妈明明这么好!!!我要看赵妈妈宠沈巍宠孙子!!!呜!!!】
5.我终于忍不住让沈美人怀了龙凤胎
————————————————————
“今天的课题就到这里,下一次上课前我希望看到你们每一个人的课题研究和论文报告,还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围绕着生物基因……唔……”一刹那的戛然而止成功吸引了台下学生直勾勾的目光,孕初期的妊娠反应来势汹汹,突如其来的眩晕感让沈巍不得不伸手扶了一把眼前的讲桌。

龙城最近太平的很,百无聊赖的赵云澜吊儿郎当的叼着根棒棒糖窝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听天书似得听他家的沈教授讲生物基因工程,他从小对这种费脑子的专业知识感到头疼,顶着被自己耙的有点乱的头发费尽心思的不睡过去,迷迷瞪瞪的意识在沈巍停顿的一瞬间立马清醒过来,忍着一拍桌子冲上去把人公主抱的冲动有些难耐的看他家沈教授接下来的动作。

沈巍的课向来是座无虚席,赵云澜的位置有些偏僻,歪了歪脑袋刚好看到在课桌的遮掩下沈巍护在小腹处的右手,没有那人的命令他实属不敢轻举妄动,只得匆匆扫了一眼墙上的挂表。

距离下课还有最后两分钟。

研究报告题目的最后一个字被沈巍写在黑板上的时候,下课铃声应声响起,如释重负的赵云澜像是从带着钢钉的板凳上弹起来,逆着熙熙攘攘往外涌的人流凑到沈巍的身边,等到学生散的差不多了才微微皱着眉头不顾沈巍的阻拦抬手往他的小腹处凑,“怎么了,宝贝儿?”

男子受孕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偏偏怀上的还是地星统率黑袍使和堂堂镇魂令主的孩子,明明葡萄大小的胚胎也要靠汲取沈巍体内的黑能量才能维持良好的生命迹象,两个月左右的小家伙带来的孕初期反应要强烈的多,头晕乏力,反胃恶心,连带着早期的腰酸腹痛都一并找上来,硬是让沈巍半个月里掉了五六斤,心疼的赵云澜要命。

刚刚熬过一阵头晕的沈巍轻轻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右手拍了拍赵云澜护在他小腹处的手,“没事儿,别担心了”教室里到底是不适合搞出点暧昧的气氛,赵云澜半扶半拥的把人带回教授办公室,灌了杯子热水塞进沈巍手里,自己大大咧咧一屁股坐人身旁,两只手摸索着往人后腰上靠,“搁讲台上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吃不消了吧,辛苦我老婆了”

沈巍孕初的腰酸愣是让一向不太注重细节的赵云澜心思细腻起来,半个月里练就了一套娴熟的手法,尽可能多的减轻沈巍身体上的不适。“我说你早期反应这么严重干脆请个假,老公我撸起袖子加油干,咱不缺这奶粉钱”指腹下的力度让沈巍感到舒适,赵云澜小心翼翼的打量着那人的表情,手掌不自觉的扣贴在沈巍尚且平坦的小腹处,“媳妇儿,咱妈让咱俩晚上回家吃饭”

“你知道的,我妈从小说我没个正形,且不说能把你这大美人领回家,她可是早就盼着抱孙子了,自打知道你怀了孩子,那是天天打电话催我领你回家吃顿饭,那一口一个小巍叫的,比我这个亲生的都亲,啧”

赵云澜两手大包小包护着沈巍站在家门前时还特意深吸了一口气,满脸堆笑的敲了敲房门扭过头来对着沈巍使眼色,“宝贝儿,放轻松”

也不知道是说给沈巍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防盗门应声而开,映入眼帘就是赵云澜人畜无害的笑容,赵母甩着手上未干的水珠,一边打趣赵云澜不正经一边径直伸手去捞那人身后的沈巍,接过沈巍手里几个盒子对着试图从盘子里揪片肉吃的赵云澜抱怨,“都要当爹的人了咋还这么没正形,你又不是不知道小巍现在的身体情况还让他提这提那”

“哎呦喂妈!您就放心好啦,提两个盒子累不着你孙子!”赵云澜熟门熟路的从一旁柜子的玻璃罐里掏出个青梅,眼疾手快塞沈巍嘴里环着那人的腰身把沈巍往客厅拥,“走走走宝贝儿,你歇着去,不能累着咱妈的大孙子”

厨房里噼啪作响,虾仁落在滚烫的热油里飘出鲜香的味道,沈巍忽地蹙了下眉,捂着胸口想把反胃的感觉强压下去,赵云澜一个激灵从沙发里弹出来,凑过去把玻璃杯塞人手里,“怎么了?又不舒服了?你这咋还偏偏一到饭点就反胃呢?”胃酸翻搅的厉害,妄图压下反胃感的温水非凡没起作用,反而直逼的整个食道都刺激的如同痉挛,沈巍把杯子往赵云澜手里一塞,捂住嘴巴往卫生间跑,等到一时没反应过来的赵云澜跌跌撞撞的跑到卫生间门口,才看见沈巍惨白着脸干呕的厉害。

他这几天费尽周折也没咽下去多少东西,吐的严重的那两天不得不去医院挂葡萄糖水,产科的医生只是强调沈巍体质特殊妊娠反应剧烈些实属正常,却也想不出什么办法来缓解眼下的情况,向来不进厨房的赵处长翻烂了食谱也没能让沈巍多吃上两口,好不容易看这两天消停些却没料到又整了这么一出。

赵云澜上前托出沈巍弓下去的身线,听着那人干呕过后剧烈的咳嗽只能拍拍他的后背,沈巍的左手虚浮的扣在小腹处,赵云澜干脆就着他的手贴上去,隔着藏蓝色的针线衫极其轻柔的揉了揉那人隐隐作痛的小腹。

闻声赶来的赵母看着脸色倏的惨白的沈巍只觉得心疼,赵云澜架着人往外走,视线在餐桌上扫了一眼轻轻开口,“妈,咱家蜂蜜呢?我给沈巍冲杯蜂蜜水”一连串的孕初反应像是多米诺骨牌,赵云澜自是看出沈巍难受的紧,连哄带劝的让赵母安下心来自己打横把沈巍抱进了房间里,手掌覆上那人温度稍稍偏高的小腹处轻轻的摩挲。

“是不是今天累着你了?”赵云澜把沈巍垂下来的两缕头发撩到额角,刚打算再开口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他皱着眉头低头摸索起口袋里的手机来,接通电话时上一秒的温柔立马变了个腔调成了不耐烦的语气,简简单单的一个“喂”充斥着谁这个时候打扰老子的烦躁。

“怎么了?”沈巍轻易捕捉到那人一瞬间的失神,撑着上半身勉强坐起来,正对上赵云澜有些急促的目光,“是不是特调处那边有什么事?”

赵云澜捏住沈巍搁在床边的左手,拽到嘴边亲了一口后语气冷静下来,“汪徴昏过去了,我回去一趟,你在家休息一会儿”说完他难得毛毛躁躁的站起来,正准备推开卧室门的时候又忽地折回来俯身在沈巍小腹处吻了吻,“照顾好自己,别来找我,我晚上来接你回家”

特调处的实验室里,玻璃罩下的长生晷闪出扬扬闪闪细碎的光芒。



我……又开坑了……
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是心疼昏迷时喊妈的小澜孩了……我就是刀子吃多了想看赵处照顾孕期的沈教授了……我就是想看巍巍给澜澜生崽崽了……我就是……疯了【托腮】
想好了再跳坑,万一我哪天弃了(bushi)以及!!!接下来的剧情完全是电视剧剧情!!!有甜也有虐!!!对!我的意思就是巍巍怀孕时小澜孩瞎了……怀着崽崽跪在雨里是不是会小产(???)……山河锥功德笔我们巍巍有崽崽也要搞大事……这样的话面面出现的时候崽崽是不是差不多足月了(???)

不好意思,作者有毒,拒绝ky,实在不行,我就删文🌚

评论
热度(17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